瓶中观世

一个用来随便记记和存放脑洞的地方

由依酱:

层主你是不是要搞事!!!

(火影故事情节酝酿初期)
岸本:嗯我现在设定一对互相追逐一起成长的恋人,其中一个因为要寻找复仇的力量跑了,另一个一直追,最后追上了带回老家结婚
编辑:太老套了
岸本:好吧再给男女主加上若干备胎和神助攻,女主我的嫁所以要给她一个可靠的娘家
编辑:即视感还是很强
岸本:那这样?我再加上一个女孩子和他们组成三人小队,他爱她她爱他他爱他怎么样?
编辑:还不错
岸本:(记笔记)嗯这个模式可以一直用
编辑:总觉得故事情节还是太单调了
岸本:那就让男主追追追?就算摔倒、遭受冷眼、过呼吸都要追,展现男主的痴情怎么样?
编辑:我觉得还是要改一下
岸本:把结局改成BE?
编辑:少了刻骨的友情这一通常少年漫的标志
岸本:好我懂了

第二天编辑拿到了NARUTO原稿
编辑:EXO ME???


——————————————————


AB:怎样描绘一段刻骨的友情?


画对情侣,硬说他们是朋友就行了呗╮( ̄▽ ̄)╭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