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观世

一个用来随便记记和存放脑洞的地方

甜!

您的好朋友莎樂美:

我扔个佐三伪糖就跑~

佐久间看见一个活生生的三好出现在面前时,脸色难得地白成了一张纸,他的牙关打着颤,连话也说不完整:“三好,你不是……”

“我什么?”三好的脸色也不好看,白,且憔悴,像是刚刚大病初愈的样子,神情却是还是往日的那副好整以暇:“想说我不是死了,嗯?”

“…………因为结城中佐………”

他欣赏了一会儿佐久间那副见了鬼一样的表情,然后慢慢地用手解开衣扣,“火车相撞的时候,断掉的行李架是扎进我的身体没错啦,要是普通人的话,肯定挺不过几分钟——可我看起来像普通人吗?”

三好轻轻嗤笑着,指着自己胸腹交界处那道长长的弧形手术刀口,“我啊,天生就是个内脏反位的人,所以虽然出了不少血,但重要的器官一个也没伤到,倒是买通医生和伪造尸体花了我不少,这些钱,就从之后佐久间先生你的牌债里扣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