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观世

一个用来随便记记和存放脑洞的地方

由小周的那么大圆筒延伸出的脑洞…233333333

【存一下】
如果麦当劳爸爸要把全职里荣耀的国家队全明星都出一遍广告代言的话……
兴欣·叶修:不用说了薯条就酱

轮回·周泽楷:也不用说了那么大圆筒

微草·王杰希:【限定原谅色(误)王不留行口味奇乐酷】专为生理期妹子打造不加冰版!
(王不留行治痛经的梗哈哈哈哈哈大眼爸爸我对不起你…)

蓝雨·喻文州 黄少天:(对!我庙正副队代言都是合体的!…)【香脆秋葵鲜嫩白斩鸡汉堡】!
(烦烦会不会一个三段斩砍死我…)

兴欣·苏沐橙:【香橙口味迷你新地】!(到沐沐这里画风终于正常了…)

霸图·张佳乐:【百花缭乱缤纷烤翅】!!!
(是最近的枫糖烤翅给的灵感…感觉也可以出个可食用鲜花酱什么的玫瑰烤翅23333孙哲平:这家店所有的鲜花烤翅我全包了!!!…)

羊习习的话……核桃派?(对不起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嗝)

……
欢迎补充!www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