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观世

一个用来随便记记和存放脑洞的地方

等粮(´・ω・`)

石膏浴室:

91宫斗存梗(不一定写)


 


因为台词太晋江导致的脑洞。


阿维里奥:被灭国的小少爷,第二性雌性,处心积虑混进仇人之子尼禄的王府,本来做贴身近侍,后来却被尼禄迷恋而成了他的妃子,一直图谋复仇,非常重视儿时玩伴克鲁迪奥,对尼禄有着暧昧不明的感情。


 


尼禄:前期大皇子,后期继位,在皇族最有人望,不愿意国家被外戚把持,青梅竹马的巴尔贝罗做侧妃兼管事,万诺为挚友兼武将,对阿维里奥的才华很看重,在被皇弟背叛的时候和阿维出逃,阴差阳错爱上他,想用自己的耐性让阿维做成正妻,但是对国家非常看重。


 


克鲁迪奥:作为医生手腕高明,阿维里奥的挚友,对方利用举荐他给尼禄看病的机会混进了王府,他也成了太医,对阿维里奥有着献身级别的爱情,因此对阿维成为尼禄女人的事情非常难过。


 


巴尔贝罗:尼禄的侧妃,为他策划多年,本应在尼禄即位后扶正,但是杀出了阿维里奥这个长相和才智都比他强的情敌,因此非常敌视。


 


甘造:有野心的皇叔,希望把尼禄这一系除尽,利用了阿维里奥。


 


菲奥:长公主,政治联姻嫁给了大贵族格拉西亚的次男。


 


弗拉特:二皇子,想上位,因此背叛了兄长。


 


文森特:皇帝,阿维里奥的仇人,年轻的时候灭了拉库萨国并灭门皇室,年老后身体不好,提前传位给了尼禄,觉得儿子眼光不错。


 


梵高:性格扭曲的贵族武将,抖M,在尼禄逃难期间合作过。


 


万诺:一开始就被算计死的倒霉武将。



评论

热度(18)